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我最近有買了黃色小鴨玩偶耳機塞3入。

 

很開心~~~~~~~~~~~~

 

我在拍賣買的是黃色小鴨玩偶的事,搜尋找有關黃色小鴨玩偶的事,被我查找到了黃色小鴨玩偶耳機塞。

 

目前沒有智慧型手機,有了耳機塞,不會擔心。 YA~~~~~~~~~~~

 

但是我忍耐為了存錢買智慧型手機,目前有這3隻黃色小鴨玩偶耳機塞和這4款OPEN小將耳機塞。

 

哈哈~~~~~~~~~~~~

 

之前有OPEN小將開箱文,在痞客邦裡搜尋找OPEN小將的文章。

 

因為我最喜歡這3隻黃色小鴨玩偶耳機塞和這4款OPEN小將耳機塞,不過~我想要這1款拉拉熊耳機塞。

 

呵呵^^

 

接下來是開箱文

 

黃色小鴨5入.jpg  

這是3隻黃色小鴨玩偶耳機塞。

 

最近有買了這3隻黃色小鴨玩偶耳機塞,哈哈..............

 

這5隻黃色小鴨終於集合了。

 

昨天我買這2張黃色小鴨表情符號貼紙,非常超可愛囉!!

 

你們想要看這2張黃色小鴨表情符號貼紙嗎??

 

DSC02872.JPG  

昨天下午我在7-11買的,無意中看到了這4張黃色小鴨表情符號貼紙,不過~左:這1張黃色小鴨表情符號貼紙(黃)和右:這1張黃色小鴨表情符號貼紙(白)都一樣啦!! 這2張黃色小鴨表情符號貼紙$35共$70。

 

還有黃色小鴨表情符號貼紙後面有圖案~~~~

DSC02875.JPG  

它真的超可愛耶!! 都可以畫黃色小鴨,用色鉛筆畫囉!! ^_____________^

 

哈哈....................

 

還有我無意中發現了什麼東東?

 

無意中...............發現就是這3個黃色小鴨表撲克牌,$50。

 

還沒買黃色小鴨撲克牌耶!!

 

我最喜歡黃色小鴨表情符號,非常超可愛了唷~~~~~~~~~~~~

 

 

下次如果有關黃色小鴨的事,我會打文章了唷!!!

 

P.S:大家喜歡黃色小鴨,瘋狂的台灣人非常喜歡黃色小鴨本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