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收集2款了。

 

沒有收集全套,因為我最近很忙沒時間收集航海王公仔雙色筆全套耶!!

 

航海王公仔雙色筆:

航海王公仔雙色筆  

之前我有收集點數,但是我已經收集2款航海王公仔雙色筆,都是附集卡只有5點換航海王公仔雙色筆吧! 

 

當然花$59~~~~~~~~ 沒有滿集又沒免費唷~~~~~~~~~~~

 

大家會有交換新公仔,全家也有交換杯子,最近7-11有深情馬戲團具組,我想要收集10款全套。

 

可是............我哪有買點數,我已經有算好了,大概是64點就是附集卡,打算把這8張分開換4款餐具+4款餐具不就好了。

 

慢慢來收集點數,因為我不喝咖啡,沒辦法收集點數,所以在拍賣找一找點數了。

 

有辦法只有是拍賣呀!!

 

那麼我會收集10款全套嗎????????????

 

我好想要兔子團長和隱藏版2款(兔子),因為我喜歡兔子,打算要買這3款兔子,想想看等存錢再說吧!!

 

別急收集,慢慢來收集餐具耶!!

 

之前我無意中發現報紙有航海王公仔雙色筆,報紙裡竟然有航海王公仔雙色筆。

DSC02450  

這是之前我找到的報紙,就是自由報紙(抽獎)啊!!  

這5張航海王公仔雙色筆:『熱』、『血』、『航』、『海』、『王』,上面是9/18~10/17,它好像說10/18前用郵寄把這5張報紙寄出去。

 

還有報紙好像為止,沒辦法不能寄出去啦!!T________________T

 

上面是我去7-11換筆的!!!!!!!

 

我沒有參加活動抽獎,這5張是我沒辦法去郵寄的原因之一,我想大家應該有參加抽獎嗎????

 

我最近有新工作,等這一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