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沒打文章了。

 

因為我最近有買這2隻大鴨鴨&小鴨鴨玩偶,哈哈..............

 

來打文章~~~~

 

我昨天去7-11取貨了。

 

終於領到了商品。

 

開箱文:

DSC02637  

 

我在拍賣買的是黃色小鴨30cm

大鴨鴨30CM&小鴨鴨玩偶16CM

奇摩拍賣都有黃色小鴨玩偶很多耶!!!!

大家喜歡黃色小鴨、超愛黃色小鴨了。

黃色小鴨竟然突破390萬人,真厲害了。

黃色小鴨 NO.1 

因為我喜歡黃色小鴨玩偶,連黃色小鴨商品我會都要買了。

它們會在我入手了。

現在我有了大鴨鴨&小鴨鴨玩偶,接下來我好要買黃色小鴨耳機塞、筆、T恤。

大鴨鴨&小鴨鴨3.jpg

大鴨鴨(左)&小鴨鴨(右)

 

大鴨鴨&小鴨鴨2.jpg  

85.gif  大鴨鴨(左)&小鴨鴨(右)終於在一起了耶!!!! 

 

天氣變化耶!!!!

請記得要多穿著保暖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