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回家的路上時,不小心跌倒了加上撞到我的頭。



可是我的頭一直流血了,後來剛好我爸看到了我的我的頭一直流血了。



然後我第一次上救護車被送醫院看醫生囉!



我正在醫院的急珍室,護士小姐叫我躺臥到外面等待。



後來她帶我們到急珍室,護士檢查我的身體,我的身體沒問題喔。



然後護士幫我的頭擦一下乾淨,他們檢查我的頭一直流血,我的頭停止血。



後來醫生跟我說幫我的頭停止血後開始止痛血。



醫生幫我紗布我的頭。



去醫院之前我跟警方說我回家時撞到汽球後不小心撞到自己的頭流血了。



我爸報警後,救護車來到我家,我上救護車被送醫院看醫生,馬上醫院了。



這個男人叫我自己走了到急珍室。



但是第1人護士叫我旁邊的檢查我的,然後我在旁邊的坐椅子休息了。



沒多久,我自己在躺臥上休息後到急珍室,2人護士叫我吊滴水,我檢查完了。



後來醫生叫我說:(這句就是他幫我的頭停止血後開始止痛血。)



我跟我爸媽3人在醫院,等待好久了,我看時間:5~6點多左右到晚上。



我媽買這3蔥頭餅給我們吃,然來我爸幫我倒一杯水給我喝,我想要喝一杯水就好了。



沒多久後我媽告訴護士說什麼時候停止滴水嗎?



後來護士拿我的藥給我媽,然後護士幫我拿停血滴水。



然後我們回家了,看到了我們家的車子,我們坐在車子回家了。



就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