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附近的雜貨店(49店)買東西!

 

我想要麗仕LUX新沐浴乳跟花王洗頭髮耶!! YA!!!!!!!!!!

 

這是麗仕LUX新沐浴乳和花王洗頭髮

新的沐浴洗髮組   

圖1 麗仕LUX新沐浴乳$109→在7-11買的

圖2 麗仕LUX新沐浴乳$149→在附近的雜貨店買的

圖2 花王洗頭髮$69在附近的雜貨店買的

真的超粉便宜哦~~

 

我最喜歡這雜貨店(49百貨店)很便宜了囉! 

   

我買麗仕LUX肥皂好幾個,我發現這1個真的不夠了,我決定要買麗仕LUX沐浴乳啦!!

 

我想要買潘婷洗頭髮,以前我洗過了潘婷洗頭髮,我覺得潘婷OK了!

 

下次我會買這個潘婷洗頭髮。

 

我覺得以後會自己買生活用品,不過~我想我的未來可能會買東西了。

但是.....以後未來會不會買兒童的生活用品嗎?

7NET的東西粉多貴了。

49店比7NET粉便宜了囉!

那麼全家會不會比7NET粉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