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4     

 

這是我的新眼鏡-粉紅色!


因為5/29(三)早上我的舊眼鏡竟然
壞了。


我說:不會吧。它竟然壞了啊!


但是我戴這支舊眼鏡10年多了囉!


我說:應該換新的了吧!


後來我媽看見我的舊眼鏡壞了,她說:去眼鏡店買新的呀!


我們去眼鏡店買我的新眼鏡喔。^_^


我很開心....還有我的舊眼鏡被眼鏡店的人丟掉了,以前我的舊眼鏡也是一樣耶!


我有保留以前的舊眼鏡(粉紅色),哈哈!!

 

 

DSC00732 

 

 

其實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粉紅色,我不會挑顏色囉!


我一定會挑粉紅色的眼鏡就好了!!


5/29晚上我在家沒戴眼鏡,上次晚上我媽幫我領取新眼鏡回家了吧!


她拿眼鏡盒給我看,很開心!!!


我馬上開箱文(眼鏡盒)打開拿新眼鏡,試試戴新眼鏡耶!


我戴新眼鏡慢慢來會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