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四)我們3人去奇美醫院看醫生。


然後我們到奇美醫院的2F,看溫醫生的門有名單時找到了我的名字喔。


看到2F很多人等醫生,輪到我們去看溫醫生,我爸媽跟溫醫生談我的喉嚨的事。


後來他說我要抽血,旁邊有很多的門時看到了很大的抽血室,以前我有過抽血,我第二次抽血啦!



去抽血室之前我媽到下樓付錢。


我們抽血完後回家了。



6/8(五)我們2人去奇美醫院一趟,然後醫院分院旁邊有美食店。


所以我跟我媽中吃飯,吃飽了後去買2份飲料第二醫院的分院走到B1後,看到了地板有說明,我們終於到了。


我們在已經B1的超音波看檢查。


我第一次看到了超音波的畫面耶


我自己到超音波室,我媽在外面等我了。


我一個人在超音波室裡面,護士小姐叫我躺下來在床上,她開始檢查我的喉嚨呀!


然後我們已經回家了。





其實我怕我看到了抽血,以前我第1次過了抽血,現在我第2次又要抽血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