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大有來頭.英雄大頭筆

英雄大有來頭.英雄大頭筆

英雄大有來頭.英雄大頭筆

英雄大頭筆  

活動日期:4/22~6/9

 

『復仇者聯盟』在全家FamilyMart
瘋狂集點第一波《英雄大頭筆》登場啦!
英雄經典角色再次襲捲全家!
大頭造型邊寫邊搖好帥氣~

 

快點進來看>>http://goo.gl/yXVk7D
最愛的集點在全家FamilyMart
104/4/22~104/6/9
英雄大有來頭→單筆消費69元送1點
★英雄大頭筆→集滿5點+69元加價購1款(不挑款)
(共6款-鋼鐵人/美國隊長/索爾/神盾局長/奧創/浩克)

 

 

天阿~大家喜歡復仇者聯盟!!!!

我也是嚕~~~~~~~~~

因為復仇者聯盟2上映,大家去看電影,但是人家好想要去看復仇者聯盟2。

鳴鳴鳴...............

 

英雄大頭筆1  

一起對抗邪惡勢力,
正義英雄再度集結全家 FamilyMart!
『英雄大有來頭』第一波《英雄大頭筆》登場!
看奧創對決『復仇者聯盟』,
大頭公仔造型邊寫邊搖超帥氣~

 

 

 

英雄大頭筆

 

  英雄大頭筆2

 

英雄大有來頭.英雄大頭筆介紹:

1.美國隊長

2.鋼鐵人

3.雷神索爾

4.浩克

5.神盾局長

6.奧創

 

我覺得之前全家的LINE像大頭筆一樣,不過~我想LINE大頭筆跟英雄大頭筆的身高有關係吧!

等這陣子會去全家買東西,快點收集這1款英雄大頭筆,把這2款大頭筆比對看看!!!!

但是...我不知道奧創是誰? 

NEW就是奧創,我沒看過了這個奧創,我看過了所有的復仇者聯盟人物,只有是奧創呀!!!

等等我,我馬上去收集你們全套,因為你們是我想要的英雄大頭筆全套耶~~

無論如何,一定會嫼收集這6款英雄大頭筆套!!!!

 

 

英雄大頭筆3

 

第2波是什麼呢????

敬請期待!!!!

 

 

全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