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 告





 

 新天空帳號: ❤の≧寶 兒≦の❤   點我  

 



新無帳號: ❤小菟菟の窩❤    點我  
 
 

FB ID : ❤ Yi Ting Tsai❤

之前舊無名帳號:annie789831→不用點我了


因為這個帳號已經很廢物了,哈哈..............

但.......我有申請新無名帳號: summer365tw,我想到這個新帳號很不錯了。

所以我才要決定辦新無名了。

不過~我有另外一個痞客邦: summer1205tw,我之前有舊痞客邦,我很久沒看舊痞客邦了。

舊痞客邦也已經很廢物了囉!!

沒辦法,我只好決定把這2個舊無名和痞客邦都關閉了。

還有FB ID: annie256343482@yahoo.com.tw

如果找不到我的話,請上面有這個帳號就會找到我了嚕!!

因為我喜歡交多新朋友,可以也認識新朋友嘍!!

嘻嘻............我希望加增多一些朋友,不過~我最討厭購物社團邀請我哦!!

否則我給你們最好看,有本事敢邀請我加入購物社團,我對你們別客氣了啦

P.S 【舊無名和痞客邦和舊天空都過去式了,現在有新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