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英雄盃‧超級吸力杯系列"

 

全家新活動:

"超級吸力杯"

全家超級英雄.bmp 

45點免費換/6點+89元,哇~~~~~~~89元有點貴了哦~~~~~~~~~~~~

這是超級英雄盃,我看過了電影"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像是復仇者聯盟,對嗎????

超級英雄的確是復仇者聯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難道超級英雄盃有可能暗示我快點收集這5款超級英雄盃嗎????

這5款超級英雄盃不像是馬克杯或是隨行杯,應該是杯子吧!!!

馬克杯跟隨行杯比杯子最重的,杯子好像是輕的,沒問題。

我想大家喜歡超級英雄盃杯列,快點收集這5款超級英雄盃。

圖片中有5款是美國隊長、浩克、雷神索爾、鋼鐵人、蜘蛛人,復仇者聯盟就是"美國隊長、浩克、雷神索爾、鋼鐵人",我看過了電影。

除了4人之外,是蜘蛛人沒有跟復仇者聯盟的4人一起合作拍戲,當然不一樣了。

使用說明:

全家超級英雄2.JPG  

這是超級吸力杯~冷飲杯,不是馬克杯跟隨行杯呀!

我知道果然是杯子,你們這是透明杯,小七的KITTY杯一樣嗎???

我了解這是什麼樣的杯子,哈哈哈哈哈~~~~~~~~~~~~~

"變身公仔文具組"

全家超級英雄3.JPG  

飲料/冰品任2件+49元,49元很便宜不錯了。

原來是變身公仔文具組,算是公仔嗎???

看看下一張圖片吧!!!

使用說明:

全家超級英雄4.JPG  

就是它呢???????????

原來是文具組,好像是大頭變筆套嗎???

應該是原子筆,左下:變身小頭公仔!!!!

右邊:名片座,沒想到.............變身公仔果然分開了,好像是分屍嗎??????????

呵呵~~~~~~~~~~

還有第二波新活動是什麼????(不知道)

等這一陣子看看第二波喔!!!!!!!!!!!

全家超級英雄6  

我相信大家一定看過了"神盾局長",復仇者聯盟裡面有神盾局長。

還有超級英雄中沒有黑寡婦」、「鷹眼」、「洛基,為什麼黑寡婦」、「鷹眼不能加入超級英雄嗎???

希望黑寡婦」、「鷹眼可以加入超級英雄嚕!!!!!!!!!!!!!

洛基不能加入超級英雄,原因是當壞人,又害人,當然抓到洛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開始了~6/10到全家
→消費滿69元換1點
→集滿6點+89元加價購一款
(贈品款式隨機出貨/集點不含菸品消費/
活動依實際店舖/網站公告為準)

 

記得快收集這5款超級英雄杯列跟變身公仔文具組哦~~~~~~~~~~~

 

好期待第二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