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阿朗基找茶杯

今天阿朗基找茶杯要推出了,但是我的白兔妹要出爐了!!

 

今天我去看網路購買,結果阿朗基找茶杯有拍賣,我馬上找阿朗基茶杯,立刻問與答!

賣家說目前有,但是數量不多,我不考慮,決定要訂了這1款白兔妹。

因為我怕白兔妹被人搶走了,所以我才要訂這1款.........嘻嘻.....................

好期待~~~~

等星期日領取貨了。

太好了.................【全家】阿朗基:這3款白兔妹集合了!!!!

其實我不喜歡壞東西,我覺得壞東西好像是偷東西和壞人啦~~~~

哈哈...........

忍耐等到星期日囉!!

聽說颱風又來了,希望颱風不要過來朝台灣了,希望天兔不要被颱風飛走了。

 

P.S:白兔妹本人還沒在我手上啦~~~~~~~

等寫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