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我去7-11逛~~

 

上次我看到opne的臉書有上PO文:OPNE耳機塞、、、等~~~

 

下次我會去買OPNE小將吊飾。

 

OPEN.jpg  

 

這是OPNE耳機塞囉!

 

 

很開心~~~~~~~~ 

 

等買智慧型手機後可以把智慧型手機跟OPNE小將耳機塞一起也要拍耶!!

 

以後會寫智慧型手機開箱文~~~~~~~~ 

 

我發現博客來有卡通造型耳機塞粉多~~~

 

下次我會也要買卡通造型耳機塞,嘻嘻...............

 

剩下行動電源和皮套、保護殼。

 

因為皮套、保護殼的事,還沒選哪一支SONY智慧型手機。

 

所以才要買行動電源,沒問題囉!

 

第一任務是終於買了這1款OPNE耳機塞。

第二任務是智慧型手機。

第三任務是行動電源和皮套、保護殼。

第四任務是........... (想想看中................

 

暫時不要去網路購買!!

 

最近全家的耍LINE大頭筆很快要結束了。

接下來換是全家小丸子的事。

 

7-11的新活動還沒消息了耶!

 

還有憤怒鳥隨行杯的事,我不用去7-11換了。

但是這2款憤怒鳥杯很快到齊全了!!

不過~我有重複:白鳥和粉紅鳥、橘鳥。 T____________T

剩下1張憤怒鳥隨行杯附集卡。

我打算要送人(重複:白鳥和粉紅鳥、橘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