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圖秀秀】

你們應該沒看過【美圖秀秀】嗎?

那先就看看【美圖秀秀】教學!

 

我從FB裡的【美圖秀秀】,我有問對方說:【美圖秀秀】怎麼下載嗎?

結果她有給我【美圖秀秀】下載的網址。

 

我最近有看過【美圖秀秀】教學,有人教我們怎麼做新圖片呢?

 

【美圖秀秀】下載:





紅色:就是按一下
【美圖秀秀】

接下來


藍色:就是電腦版、、等。



粉紅色:就是按一下【美圖秀秀電腦版】表示:電腦版,如果用電腦的話,也可以下載。
其他iphone版、Android版、Ipad版、網頁版、windows phome版表示:用電腦下載不行了。



尤其是網頁版也可以用電腦下載,以前我看過了大學網頁像網頁版一樣,也可以用電腦做就沒問題。




就是美圖秀秀電腦版



就是美圖秀秀電腦版點立刻下載!


例如:
我最近有做新圖片


line表情:


大頭貼:




FB封面:


大頭貼2:



大頭貼3:


新的FB封面:



我貼給你們看新圖片哦! 

~~~~完畢~~~~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教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