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買綜合野菜脆片喔。




其實我喜歡吃這個綜合野菜脆片跟水果軟糖囉!!



但是我很久沒吃綜合野菜脆片跟水果軟糖,因為我的$$不夠了唷!!




我忍耐為了存$$$等買綜合野菜脆片跟水果軟糖就好了。




不過我很久沒吃水果乾跟綜合野菜脆片跟水果軟糖喔。



還有忘了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就是秘密啊!



很開心,想不到我已經找到了7net跟博客來和奇摩拍賣或是露天的東西。



YA........YA........YA........YA........YA........




接下來明年要存$1000的紅包,不知道紅包$多少??



看來忍耐就好了。





不過7-11店沒有綜合野菜脆片,我想要買綜合野菜脆片盒。



反正好好加油存$$起來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