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好想要智慧型手機嚕!!!




但是...............我沒有智慧型手機啊!




我好羨慕大家有用智慧型手機,可以用LINE,很可惜哦!!!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要買這1支智慧型手機就好了。



我打算要選這1支智慧型手機的品牌,這2支品牌就是HTC跟SONY呀!!!!!




不一定了。



再說....................



不知道HTC跟SONY的價格嗎?



我聽說HTC真的很模糊嗎?  SONY真的很看清楚嗎??



不知道怎麼了解HTC跟SONY的資料嘛!!!!



可是我..............我不知怎麼說才好呢??



我不喜歡蘋果手機,我寧願選HTC跟SONY就行了。



真不甘心,好羨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