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也去我家附近的7-11領取商品-博客來



開箱文




博客來箱子:




提貨人:




拆開:





訂單明細表:








裡面是羊毛氈材料包:




羊毛氈材料包-DIY玩創意:




OPEN小將歡樂時光滑鼠墊:



【衣芙日系】
可愛教主毛茸兔耳朵連帽洋裝(粉):




























哈哈~~~~~~~~~~~



今天下午也去我家附近的7-11領取商品囉!!!


我終於領取商品了嚕!!



但是我等這一天很久了,因為我好想要的上衣-就是【衣芙日系】可愛教主毛茸兔耳朵連帽洋裝
(粉)。



等12月底之前要存$1800,但是我打算明年可以訂商品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