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全家新本原店領取商品-lativ









開箱文






正面:


背面:



拆開:


打開:



裡面的商品:


正面:



背面:






點點休閒褲-麻花粉:




專利:





















今天我終於領取點點休閒褲(麻花粉),我真的很開心又很高興


還有另一個開箱文囉!!^^






因為我是敗家,哈哈~~~~~~



但是我很煩惱了另一件事情就是牛仔褲的事,我最喜歡的內搭褲,如果要內搭+牛仔褲就OK了。



我不會擔心它們的事啦!!!!


不過~我的腿尺寸是L,改了變成是XL和XXL。


因為我原本的尺寸是L,現在竟然是XL,天啊!!!!!!




其實我已經貪吃,我無法控制不了自己喜歡的點心跟食物耶


可是我想了解我自己的個性,我最看清楚自己的個性。


還有我怕我的腿會變成了是XXL嗎?


今晚我打算試試穿看看是不是很適合嗎?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