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16(日~二)團體♥武陵富野渡假村♥住宿篇

武陵富野渡假村9   

因為我們員工旅遊住"武陵富野渡假村",就是住宿,我覺得武陵富野渡假村好像是飯店嗎???? 

上面就是武陵富野渡假村,我跟你們說是上坡,走路很累了。

應該是坐遊覽車或是汽車比較多啦! 不用騎機車,有人騎腳踏車。

武陵富野渡假村  

這是武陵富野渡假村外觀!!

我第一次看到武陵富野渡假村這麼大的住宿,不過~我覺得武陵富野渡假村內有電梯真的不一樣了。

外面有停車場,還有門口前面有遊覽車。

武陵富野渡假村2  

 

 武陵富野渡假村3  

 我們住的房號是B館"603",應該是家庭套房吧!!!

武陵富野渡假村4  

這是家庭套房,不好意思,房間裡很亂(對不起)!!

只有2張雙人床。

武陵富野渡假村5

家庭套房~~只有電視和充電、冷氣機,還有XXXX(忘了)。

武陵富野渡假村6武陵富野渡假村7武陵富野渡假村8  

只有浴室,哇~~~~~浴室真的很大,我喜歡這個浴室,太棒了。

我記得我進去浴室時真的大,沒想到....浴室比我家的浴室很大哦~~~~~~~

可是我發現浴室裡沒有牙刷組,只有沐浴乳和洗髮乳、白乳液。

自己會帶個人牙刷組比較啦!!!!

不過~武陵富野渡假村的大廳裡有牙刷組$100,其他也有價格了。

可能會買就好。

武陵富野渡假村10  

這是餐飲設施,我覺得餐飲設施真的很大,餐飲設施很適合客人坐比較舒服了。

不會擠人,還有自己拿大盤子或是小盤子和小碗,大碗,但是桌子很大又很不錯了。

這3天我們員工旅遊住武陵富野渡假村超舒服,我記得第一天晚上武陵富野渡假村的員工跟我們說提到是房卡的事。

後來我們拿自己的行李進去武陵富野渡假村看到了牌子上面寫西服員工(甲~丙車)。

行李放好了後我們進去餐飲設施吃晚餐。

後來我們吃飽了後拿行李坐電梯,好不容易到我們的房號。

我老媽帶東西很重了,竟然帶東西來武陵富野渡假村,我什麼都不知道了。(不要再問我了)

不久老爸回來,輪到是老爸洗澡,我的行動源電好像沒有電了,快點把它充電了,結果...........化妝台旁邊有充電,沒有電了。

我找找看有沒有,原來是這2張雙人床的中間有充電,馬上把它充電了。(流汗)

我怕第2天行動源電會沒電了,所以才第1天晚上把行動源電馬上充電滿了。

另一個行動源電還有10%,放心了。

第1天洗澡文是老爸洗完澡,輪到我去洗澡,輪到老媽洗澡,最後是黃叔叔洗澡。

就這樣啊!!!!!!

第2天洗澡文是我洗澡,輪到老爸洗澡,輪到老媽洗澡,最後是黃叔叔洗澡。

001.gif  

武陵富野渡假村

服務專線:04-25901399 
傳真:04-25901118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6號
官綱: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index.aspx

官綱: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

武陵富野渡假村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lhoya?fref=ts


自行開車
台北 (走台9線或國道5號)→宜蘭(有加油站)→棲蘭(接台7甲線)→南山(有加油站)→武陵 桃園 (走台7線)→三民→巴陵→棲蘭(接台7甲線)→武陵 台中市 (中山高接國道6號)→埔里 →霧社(接台14甲線)→大禹嶺(轉台8線)→武陵 花蓮 (走台9線)→太魯閣(接台8線)西行→大禹嶺 →梨山(轉台7甲線)→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