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CAFE 夏日城市杯

又是咖啡啊!!!!!!!!!!!!

我.....不.....想.....喝.....咖.....啡~~~~~~~~~~~~

不要喝咖啡呀!!!!!!!!!!!

 

CITY CAFE夏日城市杯

CITY CAFE夏日城市保溫杯 粉嫩新上市!

因為是馬卡龍新色,共5款馬卡龍新色嚕!!!!

我喜歡粉紅色,選"甜蜜粉",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選了這款"甜蜜粉"嗎????

大家可以選喜歡的馬卡龍新色,幸好沒有黑色跟紅色,不然不會選這2種"黑色&紅色",但是其他都OK了。

因為我好喜歡粉紅色,它配上我的,所以會選甜蜜粉囉!!!

沒有加上白色跟其他新色。

馬卡龍新色的容量:420ML,我的休閒杯跟馬卡龍新色的容量差不多一樣了。

不過~我的休閒杯是舊的,不是我的,本來是我爸的,給我喝的,我喜歡馬卡龍,以前有吃過馬卡龍(食物)就是粉紅色。

造型馬卡龍也是啦!!!!!!!!

 

使用說明:

 

CITY CAFE夏日城市杯2CITY CAFE夏日城市杯3CITY CAFE夏日城市杯5CITY CAFE夏日城市杯4  

*不用寫了!!!!!

 

附7-11部落格綱址:

【Dr.7分享日記】CITY CAFE夏日城市保溫杯 粉嫩新上市!

給你們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