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24(六)去奇美醫院,準備去手術室。

因為醫生說我得到甲狀腺,吃藥沒用,只好要我簽手術同意書去準備去手術室耶~~~

因為我好怕手術室................ 彎哭1_.gif  

 

102/8/25(日)

帶我的衣物、2入衛生紙、杯子、、等去奇美醫院住5天,到2F辦住院,然後到7F報到了,護士小姐幫我檢查身高跟體重,然後護士小姐帶我們到我的病房,換病衣服(不知道)。

我爸跟我說早上不能吃食物,換手術服後護士小姐幫我打吊滴到2F的手術室,陪我的人是我爸,我的手術編號是5號,5號為什麼偏偏是我呢???

但是我爸陪我為止,醫生請我爸到外面等我,後來女醫生陪我去到手術室前她跟我說一句話是"不要怕",我真的好怕手術室,我記得6點多開始手術到12點多,我不記得中間是手術室的室,12點多我看到我媽陪我到7F的病房。

說到病房,花了N小時,我好不容易到位置的我,不能起床、不能上廁所、不能吃食物、只好靠我爸媽,我覺得我的脖子有點痛了。

但是不能碰到我的脖子,不然會痛了,不能拍我的脖子給大家看,其實怕你們嚇一跳哦~~~

在醫院住院5天中,好無聊~~~~~~~~~

5天內我媽幫我洗澡,7F裡面走廊有散步,不能下樓出去走走,我在7F看下面的人,5天4夜晚上只有我爸陪我,凌晨我媽會看我的狀況。

102/8/28(三)

女醫生有看過我了,我的脖子有疤痕,我媽跟我說今天可以出院了,我們終於出院,馬上收拾衣物跟生活用品、辦手術跟住院費的事,我換衣服後等我媽,後來二哥跟他女友幫我帶這些東西到停位場的車子,他們走了,我媽陪我到下樓到去停位場的車子。

好想要回家(好思想我的家),我很高興。YA!.gif  

接下來可能去檢查我的脖子,就是甲狀腺呀!

連續N個月後要擦藥,不能做事,我記得我怎麼睡覺,慢慢來睡覺,這樣沒問題,不過我很擔心我的脖子會流血。

也要照鏡子,太好了,沒有流血。

 

 

 

點我  102/8/24去奇美醫院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