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25週年 偶像天團 大咖光臨

天團降臨"迪士尼怪獸大學玩具總動員漫威英雄"

你的偶像是誰? 而你又具備哪位偶像特質呢?
立即進行分析,完成歩驟即可抽電影票、家樂福25週年500元禮物卡!

家樂福5  

偶像當前"你是什麼咖" 你選哪一邉?

大家可以選哪一邉??

可愛的【米奇抱枕+毛毯】、【大眼怪抱枕+毛毯】...還是【蜘蛛人披肩】、【鋼鐵人抱枕+毛毯】...

5/7 - 7/1 期間,會員消費集點就可換購帶回家!!

家樂福4  

偶像天團 大咖光臨

活動日期:5/7~7/1

兌換日期:5/7~7/8

大家有家樂卡嗎???

我目前沒有家樂卡,以前用過一般家樂卡,換新的家樂卡,我媽目前有大潤發卡,所以才沒有家樂卡啊!!!

家樂福  

第一波是迪士尼+怪獸大學

兌換日期:5/7開始了

圖片中:

1.米奇抱枕+毛毯(我好想要啦!)

2.大眼怪抱枕+毛毯

3.米妮披肩(我好想也要啦!)

4.毛怪坐墊

家樂福2  

第二波是玩具總動員

兌換日期:5/21還沒開始了。

圖片中:

1.巴斯光年抱枕+毛毯(我好想要啦!)

2.三眼怪披肩

3.胡迪坐墊(我好想要啦!)

家樂福3  

第三波是漫威英雄

兌換日期:6/11還沒也開始了。

圖片中:

1.鋼鐵人抱枕+毛毯(我好想要啦!)

2.美國隊長坐墊(我好想要啦!)

3.雷神抱枕+毛毯(我好想要啦!)

4.蜘蛛人披肩

 

 

哈哈哈................

"我好想要啦!" 因為我想要這3波都是抱枕+毛毯或是米妮披肩,可是我沒有家樂卡沒辦法去家樂福拿集滿卡也不能換了。

鳴鳴鳴.................

N年前我們有去過家樂福買東西,現在沒去家樂福,很久沒去家樂福。T^T

請大家記得去家樂福拿卡能換毛毯跟披肩、坐墊,通通帶它們回家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