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貿協議:

台灣人知道前幾天馬英九沒回應給台灣人一個交代!

因為我對馬英九很不滿意,他對台灣人沒用心,所以我給服貿學生1000個讚 (y) 讚1.gif  

我想給馬英九 就這樣啊!!

但是~大家一起團結反服貿,服貿學生們在台北的立法院上新聞了。

台南市的學校也去台北抗議了。

這每間學校的學生跟老師們要去台北的立法院了。

我猜大概是1萬多人一起團結了。

很佩服大學生們。

那麼我們是聽障人,我們也一樣抗議"反服貿"。

天佑台灣!!!

我愛台灣,我們很恨大陸人,聽說大陸人會敢殺人或是動物們OR強姦、、等。

我們不歡迎大陸人來我們台灣玩,我們反對大陸人反服貿抗議。

因為我們台灣早就知道大陸人是什麼環境,我們不會去大陸玩啦~~~~~~~~~~~

我們支持"反服貿"。

台灣加油!!!!!!!!!!!!!!!

 

001.gif  

我朋友說:『馬英九真的是腦殘!他竟然背叛我們全台灣的約定! 

馬英九、王金平、江宜樺 ....先生

您們敢跟大陸做服貿的話,您們可以滾出去住大陸!!

我們不需要您們三位馬英九、王金平、江宜樺

馬英九,您不想跟我們道歉,不重視我們為了台灣的競爭力嗎!?

難道您是大陸人嗎!?

王金平、江宜樺,有沒有還簽下跟大陸的服貿....您們頭腦想什麼阿!!

難道不會尊重我們的意見嗎!?

其實我們台灣的心聲講給您們聽多少個意見!

大陸人 <== 確定是腦殘阿!!

我們知道大陸人還敢把小狗、兔子...等可愛的動物被剝皮、殺生....等來販賣!!

我們知道大陸人還敢把貨品搞成黑心貨品.....這是爛貨品!!

我們知道大陸人的態度百分之百太爛!

全世界最腦殘就是大陸人耶!!!

這張給大陸人講" 我們台灣人最不喜歡您們是大陸人!!" 』

4177.gif  

我另一個朋友說:『大陸都是爛貨黑心,殺狗肉,欺負動物,亂殺人,,,,,,
來台灣參觀旅遊,對台灣的人沒禮貌,破壞台灣公物,大陸妹有這麼好正,根本都是整型的!』

2008line_0211.gif     

P.S:

我說:

我反對不准讓大陸人來我們台灣玩,我知道大家也一起反服貿,全台灣的人都知道支持學生們反服貿,我們也一樣支持學生們一起"反服貿"!

我們愛台灣,我很恨大陸人,不喜歡大陸人,不准讓大陸人來我們台灣玩,不喜歡大陸人敢把小狗、兔子...等可愛的動物被剝皮、殺生....等來販賣!!

我們對馬英九太失望了!!! 』彎怒1.gif 彎怒21.gif  miniworld (1).gif  onion (37).gif  samwoo_(139).gif  

 

FB綱友:

請有空看看這張照片!!

1896989_682630305109332_1513724028_n.jpg  

我們都知道大陸人的事,不可能信任大陸人吧!!彎怒21.gif  彎怒1.gif

uvLCyRL4gif.gif  

關於兩位惡搞港女的事,前幾天那兩位惡搞港女上新聞了。

我們台灣看不下去,台南市有報警這2位港仔女的事,她們終於被警方抓到了。

綱友說:這幾天在台灣到處破壞物品、偷竊、沒有家教禮貌的那兩位港仔女,竟然沒錢,敢住宿舍嗎?

香港民眾也看不下去,各大新聞媒體也大力報導!

我們不想成為第2個香港,我們不喜歡這2位惡搞港女對台灣沒禮貌,幸好有人報警檢舉這2位惡搞港女

希望這2位惡搞港女回香港,好好反省,不要回台灣玩,還有不要偷竊、破壞物品呀!!

我們不喜歡這2位惡搞港女,沒有家教禮貌的這2位惡搞港女唷!! samwoo_(139).gif彎怒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