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兔妹:茶蓋+茶杯+可愛盤+愛放墊終於集合了!!

我的任務也終於完成了!

因為我不打算不收集全家阿朗基的東西了。

因為我的目標是白兔妹,除了白兔妹之外,也不打算收集全全家阿朗基的東西。

哈哈............

全家阿朗基白兔妹:

1.茶蓋 

2.茶杯 

3.可愛盤 

4.愛放墊 

我最喜歡兔子~~~~~~~~~~ 

 

 

開箱文:

開箱文.jpg  

 

箭號11  白兔妹:茶蓋+茶杯+可愛盤+愛放墊終於集合了!!

茶蓋+茶杯+可愛盤+愛放墊白兔妹集合.jpg  

 

目前我今天去7-11領到了商品:白兔妹愛放墊。

我終於見到白兔妹愛放墊本尊耶!


  

它背後有粉紅君,有圓形囉!!

DSC02376  

裡面有它底下出現是圖案!

DSC02379  

白兔妹有臉部,大頭兔子!! (哈哈.........

DSC02380  

它後面有寫白貓跟熊貓哥、壞東西、河童君、白兔妹。

DSC02377  
  

它後面下面有寫白兔妹~~~~~~~~ 它代表白兔妹是貼紙是紅色!!

就這樣啊!!

任務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是換黃色小鴨玩偶的事啦!!! 

考慮黃色小鴨玩偶:20~30CM!!!

我好想也要1入黃色小鴨耳機塞~~~~~~

7-11跟樂天、奇摩拍賣也有黃色小鴨玩偶、耳機塞、、等。

嘻嘻~~~~~~~~~~~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