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去7-11領到了全家的商品,後來路上的途上買茶的魔手(綠茶)。

然後帶茶的魔手(綠茶)回家了,後來馬上打開箱子。

看到裡面有白兔妹盒子,打開盒子時拍裡面的茶杯。

結果...........拿到了茶杯時發現了...............是黑兔妹的臉竟然破損了。

白兔妹茶杯有破損.jpg  

上:黑兔妹的臉好像有破損了

下:茶杯底下竟然有破損了。

001.gif  

昨晚我想決定要買這1款白兔妹茶杯,今天我打算要買這1款白兔妹茶杯。

終於訂了這1款白兔妹茶杯啦~~~~ 

沒想到茶杯有破損................哭哭.............

 

很可惡~~~~~~~~~卡迷竟然騙我了~~~~~~~~~ 

我打算要告訴賣家,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跟賣家說??

既然已經付過錢了,白費~~~~~~~~~~ 

不如訂這1款比較好耶!!

沒人知道我有破損的茶杯,我想大家不喜歡破損的商品。

所以決定隱瞞他們就好了。

等5天後會領到了新的白兔妹茶杯。

以後我不會去卡迷買~~~~~~~~ 氣死我了!!!!!!!!!!

以後我會去拍賣的其他買.................... >"<

我也有訂了這2隻黃色小鴨玩偶啦~~~~~~~~~~~~~~ 

lin115.gif  lin115.gif  

我:這2隻黃色小鴨$299+7-11免費運=$299,對嗎?

賣家:這2隻黃色小鴨一組$299+7-11免費運=$299,好期待~~~~~~~~~~

我:我想要這2隻黃色小鴨一組,想問賣家,10/4可以寄出嗎?

賣家:沒問題囉!!!!!!!!

交易成功了!!!!!!!!!!!!!!

52522847qb5.gif  

接下來是白兔妹茶杯的事。

又要拍一次了!!!!!!!!!

沒關係~~~可以拍照當作回憶就好了。

但是~~以後一定會去網路購買~~~~~~~~~ 

打算要買麥當勞KITTY娃娃:魔術師啊!!!!!!!!!!

我看這一陣子再說吧!!!!!

剩下這2款憤怒鳥萬用夾:粉紅跟OPNE小將萬用夾耶!!!!!!!

剩下這4款7-11黃色小鴨雙層夾。

這下花錢哦!  一定又是敗家了囉!!!!!!!!!!!!!!!!

我一直是敗家啦~~~~~~~~~~~~~ 

明年可以買智慧型手機的事耶!!!!!!!

一定會沒問題喔。

忍耐~~~~~~~~~為了明年省錢買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