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有訂7net的商品了。

因為我很久沒訂7net的東西,但.....我訂1件新衣服嚕!!

我喜歡的粉紅色衣服找到了。

我最愛的顏色:粉紅色跟衣服有關了啊!

嘻嘻......不管最愛的粉紅色要訂了...堅持要訂粉紅色的東西哦~~

可是.....可是以後如果結婚生子的話,要訂孕褲也很煩惱了。

不要緊,沒關係,以後會打算就好了。

想打算要訂衣芙日系的新衣服訂3件囉!!

以後一定會換新眼鏡:黑色,就是兔子啦!!

不知道新眼鏡很貴還是很便宜嗎??

以後會交男友的話,我也很煩惱了....未來的小孩也一樣啦!!

還沒完很多事情等待我了嚕!

希望我可以去台中玩,要租房間的台中,或是天天都可以見大哥跟大嫂和狗(莫比)。

時機未到~~

等待我老哥結婚..........再說吧!!

我想要不要訂1雙涼鞋嗎?

還有我最近很久沒吃東西,7net有食物很多。

那麼.....去7-11買東西比較好嚕!

我想想看....星期日用$去7-11買2個爆米花跟1個巧克力爆米花、1固沙拉、1個QQ軟糖加上可口可樂600ML共$203

3天後會收到7NET的簡訊。

 

等寫開箱文...也要拍照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