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剛才1直打噴嚏好幾次啊!!!!!!!!!!!!!



我猜我有可能會得感冒了嗎?



都是外面天氣變成冷清清啦~~


可惡的很冷.....................其實我最怕冷了嚕!!!!!!!!!!!!!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我不知道應該是前幾天1直打噴嚏好幾次耶!!!!!!!!!!!!!!!!! 



以前我有發燒好幾次了,也是有感冒 
 我不知道我沒注意到了外面的天氣有一點變成冷清清了嘛!!!!!!!!!!! 

 

前年8/23去醫院住院,原來是我得了甲狀腺症,我媽發現我的脖子有甲狀腺症了!!!!!!!!!!! 


 
2012/8/24我竟然發燒了2天,後來我退燒了................ 


2012/8/23我去手術室,我爸陪我去到3F的手術室裡面等待中,我看到了我竟然是5號,沒想到這麼快輪到我了。

 

後來我去手術室,應該是2位男醫生跟這幾個護士小姐陪我去另一間手術室,我看到我爸去外面等待中



最後去手術前有一位女醫生跟我說一句話:不要怕了。


後來男醫生跟我說我頭起來指是我的脖子,我看到了麻醉藥在我的下巴。


 
我有照他做的,後來我不記得了。


然後我被原本的手術室裡面,剛才的女醫生等我睡醒來後,她說等我回病房,我被1位男醫生
和女醫生推出來了。



然後我又看到我媽早就等我,到7F回原本的病房,不過病房裡有一點亂七八糟了,我被東西推來推去了!!!!!!!!!!!!!!!!!

 
我的脖子不敢動,我怕我的脖子隨時會流血了,我無法動起來了,我只好靠我爸媽跟二哥和他女友幫我帶吊滴去上廁所好幾次。


老實說我怕我會尿床了,我會好丟臉....................


 

我的確以前有過了尿床好幾次了.................................



很可惜,連住院的樣子沒有拍,忘了拍.....................


也是我的新傷指是我的脖子下面有開過刀了


等待~~~~~~~~~~~等會上PO文給大家看喔。  



 
還沒整理自己的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