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回娘家的好日子哦!!!


但是我想大家有回娘家很開心~~~~~~~~~~~~


前年的我外公外婆已經過世了啊!


不過我知道了,剩下6天很快就要結束了。


一個禮拜後要開工了啦!!


我希望我可以買智慧型手機,搞定了智慧型手機,還沒選造型皮套和傳輸線的事。



我希望智慧型手機灌重遊戲跟桌面和line、FB就夠了。


還有要買新的3.5耳機孔的事,我打算要買造型耳機孔哦!!!!


接下來是沒解決超級聯盟公仔的事。


暫時不買拍賣的商品,因為我要存$$................存$$中...............


Goo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