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領取商品,哈哈!


呵呵~~~~~~~~~~~~~~~~~~~~~


就 是 奇 摩 拍 賣 啊 !!








等奇摩拍賣的賣家已出貨中啦!














因 為 對 方 已 出 貨 中 啦 !!



但 是 我 喜 歡 奇 摩 拍 賣 , 對 我 來 說 唯 一 的 東 西 最 重 要 的 嘛 !!



不 過 ~ 我 想 今 年 2 月 的 除 夕 到 春 節 總 共 9 天 放 假 了 囉 !



真 的 很 棒 了 嚕 !



好 愛 放 假 了~~~ 
  



我 想 說: 【我 不 想 幹 了 啦 !】



開 玩 笑 , 哈 哈 ............



記 得 前 年 我 的 生 日 許 願 嗎?



我 有 把 自 己 的 生 日 許 願 都 說 出 來 了 。




還 有 我 好 想 要 交 聽 障 男 友 呀 !!



反 正 看 一 切 的 緣 份 吧 ! 



不 要 急 著 了 耶 !!



 
對 我 來 說 最 重 要 是 男 生 的 個 性 或 是 外 表 , 除 了 男 生 習 慣 的 東 西 喔。



因 為 我 是 女 生 , 所 以 我 看 清 楚 不 要 被 花 花 公 子 的 男 生 騙 了。



因 為 我 很 討 厭 男 人 騙 女 生 的 感 情 , 所 以 才 也 很 討 厭 了。



仔 細 看 清 楚 了 囉 !



如 果 壞 朋 友 跟 好 朋 友 連 交 多 新 朋 友 , 無 所 謂 吧! 



我 未 來 的 老 公 是 我 唯 一 的 最 重 要 啊 !!



不 管 是 誰 , 沒 關 係 我 看 多 這 些 朋 友了 。



如 果 我 會 怕 真 正 流 氓 的 男 人 哦 !!!



如 果 朋 友 可 以 給 我 介 紹 男 友 , 一 定 要 聽 障 男 友 哦。



沒 關 係 , 以 後 有 機 會 可 以 給 偶 認 識 一 下 , 當 作 朋 友 吧 !


  
其 實 我 喜 歡 交 多 新 朋 友 。



嘻嘻...............



晚 安 嚕 !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