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倒數2天了,馬上要結束了!




一轉眼,2012年馬上很快就要結束了囉!




我聽蕙雯說張老師已經退休了,跟蕙雯的爸一起種田了。



我喜歡看煙火,很可惜哦!





不能去台北看101大樓放煙火哦!



因為我很討厭擠人,想去台北的人真的很多喔。



沒辦法不能去,只好是可以看電視嚕!



但是我好想要去台北看煙火耶!!



明天是雅怡跟詠惠結婚的好日子。



我希望祝雅怡跟詠惠幸福快樂囉!!



後天是最後一天,終於很快就要結束了。



Happy New Year



2013年倒數2天了。



2012年迎接2013年新的一年哦!!



我的生日許願一定會要實現了嚕!!



明年我一定會要實現呀!!



加油!!!!!




不能輸給別人的耶!!!



最近我買商品很多,找個時間寫開箱文哦!!



忙碌中..............




桂桂一直催我找工作啦!!



都是桂桂害的哦!!!!



連假4天了!!



好棒了囉!!!!




明年2月春節應該總共5天了吧!



我算錯了嗎??



明年2月份看看確定了。



我越來越喜歡看奇摩拍賣了。








露天拍賣的事讓我很煩了。





我越來越討厭露天拍賣了。





很煩了............





奇摩拍賣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買東西了。




可是我想要的東西找不到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好想要看晴天娃娃,就是
晴天娃娃粉紅色啊!




如果找不到
晴天娃娃的話,那麼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