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姊弟戀可以結婚嗎?




大家不在意姊弟戀的事實嗎?


我想我為什麼不接受姊弟戀的事,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呢?


老實說如果找不到的話,我會改變主意嗎?


我真的堅持不接受姊弟戀的事實嗎?


說不定大家真的不在意姊弟戀的事實嘛!


還有藝人也是有姊弟戀可以結婚嚕!


原來大家不在意姊弟戀的事實啦!!


如果我堅持不接受姊弟的事實的話,讓我有這種想法了耶


不管是接受或是不接受姊弟戀,我已經有我的想法,我不知道怎麼找人談啊!!


以前我在意年齡的事,後來我有可能會改變主意,我怕姊弟戀的事讓我了解呀!!!!


但是大家真的不在意姊弟戀的話,會接受姊弟戀嗎?


請誰告訴我?????


Why姊弟戀一定會要結婚嗎?


我大嫂比我大哥很大4歲了,所以才已婚了。


我朋友有男友,他們也是姊弟戀,他們不在意姊弟戀的事實嚕!


如果它讓我會改變主意的想法,我需要一點時間就好了!!!


不過我心裡很亂了,我想才需要一點時間了嘛!!!



如果我不堅持會接受姊弟戀的事實耶!(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我試試看,再說吧!


就這樣啊!


還有晚一點再說啦!!!!





未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