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


好期待............


好期待............


好期待............



其實我今天決定訂購OB嚴選的長版上衣,終於買了這2件新大尺碼的上衣,因為我的腰圍:43公尺。


我想我決定要腰圍選:43~60以上就好了。



我決定不要選70~80腰圍。


我的腰圍有一點胖的,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吃很少比較好啊!


我覺得我的腰圍比以前的平常不一樣,現在我的腰圍很多不同了。


我決定改了腰圍選:43~60公尺就行了。


我想到了以後自己的未來,我決定要大尺碼的上衣就好了耶


好期待看到了東京著衣跟OB嚴選的大尺碼上衣,哈哈...........



希望領取商品,拍開箱文-東京著衣跟OB嚴選的長版上衣嚕!!


都是東京著衣,哈哈..........



其實我被東京著衣迷上了,我沒辦法控制不了自己,我有決定選別的服飾官方,我有加入別的服飾的會員啦!!


還有我也是7NET的會員,也是東京著衣和OB嚴選或是天母嚴選、衣芙日系、101原創T恤的會員。


哈哈...............YA!!!!



接下來是訂購天母嚴選的上衣,還沒訂喔。


我的房間裡沒辦法藏起來,不能讓我媽發現我買新衣服的事嘛!!


該怎麼辦?



怎麼把衣服的事一定都要藏起來了吧!


那麼我想想換個度法,可以把衣服放在包包和盒子或其他唷!!


不能寄放在別人家,如果床頭櫃也可以藏起來嗎?


那我媽沒發現我把商品放在床頭櫃都藏起來呢?


這個好主意很不錯,試試看吧!!


是鍵盤跟滑鼠的事。


要不要買巧克力系合組的事。(考慮中)


上次我有問我朋友,朋友說不需要多媒體鍵盤,可以選別的鍵盤跟滑鼠有線就好了。


我總算明白了為什麼有關無線跟有線的事喔。


原來是這樣,有線是表示可以開了,無線是表示沒開了。


我很煩惱毛手毛腳的事,忍耐.......><|||||
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我的大腿圍是XL-其實以前比現在很多,我決定改了選XL和XXL就行了。


如果選了F大尺碼上衣,我不會煩惱了。><|||||||(天啊!)
囧RZ囧RZ囧RZ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