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7-11領取長衣開箱文囉!



10/12(五)我打
看到7net有長版上衣,算買這3件粉紅色上衣。


哈哈.........我竟然按這3件長版上衣(粉紅色)不同的衣服。


我選東京著衣,所以我才多按衣芙日系,按把它們放在我的7net的移至追踨清單裡囉!


今晚去7-11領取這3件長版上衣,我好不容易領取拿到我想要的東西啦!!



結果我很滿足了,最後我打算選一件長版上衣送給桂妃補當作生日禮物就好了。


但是我還沒買新的盒子,我很煩惱不知道尺寸的盒子是不是很適合嗎?



當初桂妃有寄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就是盒子。


不知選一哪這個中跟小的尺寸呢?


我想要決定買很小的盒子送給桂妃當作生日禮物啊!!




--------------------------------------------------

 


1.粉色:拼接水玉圓點寬版上衣 

2.桃粉:拼接直條紋寬上衣

3.桃粉:V領連帽素色上衣F




P.S:其實我找到了這個圖片(V領連帽素色上衣F)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