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言......


唉~~~~~


最近沒打網誌,因為想要把新無名又藏起來了喔。


但不想把新無名開放了呀!


不過等2、3年後會開放我的新無名囉!!


可是如果不開放我的新無名又會麻煩了嗎?


我有另一個天空部落就好,以後可以用天空部落跟舊無名就好呀!!


雖然我想大家想要申請天空部落跟無名小站和其它部落都可以了啦!


我怕我的新無名會給任何人都知道是我了嚕!


我只是有一個舊無名跟新天空部落就好而已。


反正萬一任何人知道這個新無名就是我的,應該才要把新無名藏起來比較多囉!


所以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個新無名就是我的啊!


決定要把這個新帳號不要給全世界上的人看唷!!


以後可以問我說一聲吧! 就這樣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白兔妹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